自MEMO坑清單



-黃喻
夜半(喻隊視角)
吃醋(藍雨ver)

-雙鬼
ABO小段子
遇鬼

-多CP
暫無題(哨兵嚮導)

-無CP
長假(張佳樂中心)
(伪)职业联盟十周年纪念专刊--选手匿名座谈会(1)
冠军队诞生之前(上)

-周江
LINE貼圖腦洞
鎂光燈
公狼小周
武俠趴囉

特警周江

 

 

 

-韓張
身後三步

 

 

 

 


 


 


 


 

-----------
...有點多啊
在這張清單全都劃掉之前,有新的腦洞還是會視情況丟上來....

 

由於這樣那樣的因素,我想跟著老林一起退役
但我知道丟了坑就跑很不負責,所以我會把坑都補完了再走的...

瞧我這手速應該還要補很久的,一時片刻走不了。
直到全職不紅了也沒那麼多神奇之人,我可能會再回來......

评论(15)
热度(5)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