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浮水說聲嗨

謝謝這麼多的小夥伴時不時地點個喜歡,

我還以為這段時間粉絲應該會掉光了(?)

只想看創作的話可以無視這篇,這篇just日常


2016年12月以來因為各種事務繁忙,不知不覺跨年跟我自己的生日都過了

簡單總結一下2016年的我

1.不務正業多時,總算把碩士論文寫完,順利畢業

2.中間找了個工作,因為每天眼睛都巨累,使得我回家無法上網放鬆身心,一怒之下決定走人(嗯我就是這麼任性)

3.去日本開心灑錢宅宅之旅,原本見底的MP補滿(X)

4.有出版社願意出版拙作,懷著感恩的心情在家裡混吃度日邊修訂論文,順便考個駕照

5.重新找個工作,跑到上海 & 蘇州 ...

【全职高手】周江小说本预售

共三本周江既刊~沒有新刊XD 
之前有人問既刊可不可以再加印、所以開一下預售,因三本都完售已久,所以不打算多印,預售數量幾本就印幾本!

※預售至9/7為止,但包含印書和寄出時間,可能九月底才會抵達代理處並開始發貨,還請多擔待。


《眾裏尋他》,周江

刊物(含試閱)介紹>請點我<

>預售頁面<

※是繁體豎排小說本喔。


《槍與魔劍的365天》,周江

刊物(含試閱)介紹>請點我<

>預售頁面<

※是繁體豎排小說本喔。

《澤上無浪暗興濤》,周江

刊物(含試閱)介紹>請點我<...

【全职高手】双叶(叶修x叶秋)小说本预售

之前有人問既刊可不可以再加印所以就開了,因為是完售已久的既刊,所以不會多印,預售數量幾本就印幾本!


《暗流》,雙葉(葉修x葉秋)

刊物(含試閱)介紹>請點我<

>預售頁面<

※是繁體豎排小說本喔。

※預售至9/7為止,但是包含印書和寄出時間,可能九月底才會抵達代理處並開始發貨,還請多擔待。


【全职高手/叶江】做人还是低调点好(全)


※叶修A+江波涛B的ABO设定,雷者莫入
※ALL江群七夕活動文

直到被闹钟吵醒前,江波涛这整晚几乎可说是一觉好眠,连个梦也没有做。

若是平常的他,此刻大概会神清气爽地起床,准备迎接一天早晨,但如今他只不过是想翻身按掉闹铃,就感觉到全身肌肉在向自己抗议。

--果真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江波涛极力避免牵动全身地将彷佛挂了铅块的手缓慢伸出去,脑中冷不防冒出了这句话。

就在轮回副队与肌肉酸痛奋战时,身旁的人快速地伸手捞到了手机,停止那扰人的声音。

「……哟,小江醒了吧?」叶修晃了晃手上的机器,笑着对江波涛道:「待会在机场好好跟哥说说,你们昨天轮回聚会到底做什麽去了啊?」

闻言江波涛只能傻笑,无比希望时光能倒流到昨...

【全职/叶江】猜心(上)

※ALL江合集完結已久,發現一直忘了把稿子拿來發

※所以這篇已經是個舊文囉


对关注荣耀的人们来说,今年绝对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从兴欣战队自挑战赛出线一路到夺冠,不论其他战队支持者如何看待这结果,整个赛季八卦热度从来就没冷却过。而决赛後不久,兴欣就发布了叶修退役的消息。

虽然突然,但依叶修年纪来看,这事也不是真的那麽令人意外--何况「叶修」早退役过一次了--因此这个夏天可说是在沸沸扬扬了一整年後,终於短暂地平静了下来。本来江波涛就不像一些大神丶女选手般夏休期还有广告缠身,按理说他的生活也该跟着平静下来才对,但事实却完全相反,江波涛的这个夏天可说是和他的名字一样,「波涛汹涌」。

因为在轮回失去三...

【おそ松さん/一カラ】隔門有耳(完)

被河蟹了刪光光。謝謝之前評論點喜歡的姑娘啦~

【おそ松さん/一カラ】松野一松的幸福家庭計劃-1


※CWT42新刊試閱

※人名使用原文


理想的幸福家庭是什麽?

周末的购物区总是挤满休闲人潮,对不喜欢人群的一松而言,要不是身赋采买任务,他一点也不想靠近这种地方。为了融入周遭打扮入时的人群,一松身上穿着么弟硬是帮自己搭配的衣服,有些贴身的剪裁令一松有种快窒息的感觉--他其实不怎麽在乎穿平常在家的衣服出门,只不过被么弟用「不要用跟我一样的脸打扮成那样在我的地盘活动」打了回票。

四周高级的店里不乏假日出游的家庭,以小孩为中心的温馨和乐气氛,跟自己十分不搭调。这就是一般人眼中的幸福家庭吧。和自己所描绘的幸福家庭景象完全不同。

反正从最初发现自己性癖的那天起,自己就已经成了异类,异类不懂正常人的幸福,也是理...

【おそ松さん/一カラ】1/3の純情な感情(完)


※CWT42新刊試閱

※人名使用原文

※敏感詞彙太煩了,轉圖片又發不出去,要是這篇被刪就算了


在艰辛的就职活动结束後,兄弟们决定前往居酒屋犒赏工作後的自己(「不我们根本还没有开始工作啊」--三男如是吐嘈),选择座位时,老样子松野家四男和次男虽然没有任何对话,却不知为何坐在了隔壁。对於这两人之间奇特的相处模式,其他兄弟虽然非常不解,但这麽多年来也早就习惯,当作是一松别扭青春期过後遗留的痕迹来理解。


除了当事人以外,兄弟间知道那两人相处模式背後原因的,就只有人类国宝丶领袖魅力传奇的哥哥我了。


这实在非常不可思议,毕竟照理说松野家六胞胎除了各自的游玩行程以外,吃喝拉撒睡几乎...

掉了民王坑然後進了高橋沼

看了日劇民王後掉了小秘書貝原的大坑(下次來發民王感想)

去搜了高橋一生後又進了高橋一生沼,現在有點出不來^q^

一生哥哥女裝正翻了比我這個女人還女人XDDD


而且有吻戲聽說不是蜻蜓點水的一吻

靠啊難怪跟岡田准一在媒體前接吻也是如此順手

原來早有在公開場合跟男人親親給一堆人看的經驗(請不要講成這樣)

差點都忘了馬賽克日本也跟男人親過,

一生哥哥為什麼跟男人的吻戲這麼多www(喜聞樂見)


太正了....太正......^q^(已死)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同樣喜歡高橋哥哥的人XDDDDDD


全職刊物預售

哈囉~請代理社團開了預售,共有兩本刊物:


《暗流》,雙葉(葉修x葉秋)

刊物(含試閱)介紹>請點我<

>預售頁面<

※是繁體豎排小說本喔。

※預售至7/9為止,但是包含印書和寄出時間,可能八月中才會到代理那,

 抱歉還請多擔待。


《眾裏尋他》,周江

刊物(含試閱)介紹>請點我<

>預售頁面<

※是繁體豎排小說本喔。

※預售至7/9為止,但是包含印書和寄出時間,可能八月中才會到代理那,

 抱歉還請多擔待。


就這樣啦^^//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