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江游戏《3 lovers》感想


感谢太太制作了周江游戏,无以回报只好写长评。
还没玩过游戏的快去玩啊!一起来喜欢周江~~~( HERE

以下有剧透!
以下有剧透!
以下有剧透!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很多不同面向的,尤其像江副这样被称为「擅长交际」的人,多少配合对方做一些画风微调是很正常的,这种性格的多面向,之前原作进度到江副和叶修挑衅丶被不少网友评论说画风奇妙时,已经试着说明。

然後这款游戏就是更加仔细地把江副可能会有的每个面向分别描绘出来,然後以小周的观点去了解这个队友不同的面向,我觉得最开心的是,不管江副是以其中哪个面向出现在小周面前,他都能发现这样的江波涛「比平常的还消沉一点」丶「比平常的还活泼一点」,这表示他平常也是很了解这个人的,才会发现啊。

那麽就一线一线来进行吧。

一丶一线
一线的小江是有点消极的人,没有打开他的心结,最後就是小江会默默自己消失。虽说觉得江副并不是会长期处在消极状态的人,但是我觉得他看到初进轮回就和小周打出最佳搭档的孙翔,可能多少会想到自己的能力还是差了一线吧。这线的小江最常提到的就是和大家拿冠军,还有自己是不是称职的副队长,有一个问题小江问小周觉得自己为什麽不甘心,他对於没办法并肩作战这点给了肯定,若回答另一个选项「能力不足」的话,他也会肯定,他的台词中「为了你而不甘,为了轮回而不甘」这句让我印象很深刻,在他的心中小周一个人跟轮回整体是分开来看的。

这线的小江在和队友互动时也是比较被动的,虽然和队友的互动很流畅,但比较像是大家话题中提到他,然後他能很快策应,像是杜明(没记错的话)请他帮忙,然後他出手。描写他喜欢小周的方式也很低调,就是看一枪穿云的剪辑。如果只是单纯的实力加强,就不需要只挑一枪穿云的来看了。

坦白说我觉得一线的HE真是太不像HE啦,看到小江说会努力的谢谢你选择我,然後就消失掉真是太虐了TTTT太虐TTTTT就某方面而言比信心不足默默消失掉更虐。这线的神之笔记本给的提示「接受他」,大致上就是给他信心吧。

二丶二线
看完一线後看到小江叫小周哈尼害我一下子喷笑,後面叫他楷楷我也笑XDDD可是欢脱的皮皮这麽叫我好像可适应(喂),这线的小江喂食的牛奶让小周念念不忘,真是太可爱了。二线小江是比较会主动带动气氛的人,所以整体感觉比较活泼不是很虐,他还会主动去抢小周的菜,和队友讲话也会主动吐嘈孙翔之类的。虽然後面小江的说法,他这麽做不过是能更好接近小周。但是关於小周对於这种变色龙风格般的小江的看法,在中间两人看电影那边就说明得挺清楚,他知道江副的多变是一种场面利益最佳化的做法,而他觉得这样努力并且能做到的小江很棒,而且「不管是哪个江波涛都让他相处的很开心」。

不过就像这线BE的主题谎言一样,这线的小江基本上的行为大概都会掩饰本心,像是小周说要跟他一起拍照,或是说不交女友时,小江基本的反应看不太出来他其实很开心--除了电影票是情侣座那边之外让小江有点蹩脚,但後来小江还是用了一些方法去掩饰(说要换票或是座位很挤等等的)。所以当小周真的告白时,他也一时没办法说出真话。

所以这边的医生大大们的指示是「让他说出我爱你」。BE线小江最後感觉是有点像自我毁灭的,发现自己已经混淆看不清自己的面貌而消失,另外其实我并不同意对这线的小江说「你不是他」TT,应该说丶正如小江所说的,他并不希望小周发现自己的感情,所以他用了很多方式去掩盖自己,但我觉得那种掩饰也是一个人的一部分。


三丶三线
然後是乍看跟平常一样的小江,但这线的小江是个「万一没有两情相悦时,宁可把对方拖进自己世界里」丶占有欲很强的类型XD,很显然这不是一线比较消极悲观的小江丶或是二线掩饰自己本心的小江会做出来的事,并且走的是小心脏路线,不管是在聊天的时候坑杜明几下,或是在小周问他无浪这个帐号的意涵时避重就轻,都是一样的。甚至我想他安排两人去看星星除了把握机会相处外,也多半是因为察觉了小周不对劲,想找个机会让小周谈谈心事。

这线的小江因为是半心脏路线,有些方面跟二线是有点重合的,所以关於小江说「人都有不得不说场面话的时候」丶「或许这就是虚伪」,以及「或许不能保证不会说谎,但每一句话都是为你好」,这些我觉得完全可以适用於二线。

有了前两次被告白以及告白的失恋经验铺垫,这边的小周还是主动出击了,问「谈恋爱好吗」真是不能更幸福美满了,还有我觉得小周睡觉时煎熬的段落好可爱啊!最後得到的教训是睡姿不好抱起来就对了,真是个好结论!还有小江醒来後很傻眼,竟然说「哈罗?」让我大笑XDDD

不过毕竟这个小心脏也不是真正融合所有人格的江波涛,两人又过得太幸福美满,意识已经离现实越来越远,所以医生大大们下的指示是「杀了他」,我真是千百个煎熬!TT

BE的狂爱是我觉得很带感的结局,也是我觉得能展现心脏线小江和其他线不同的点,一线小江应该会乖乖让小周杀掉呜呜TT,二线可能也是吧,毕竟二线小江在小周反问他要不要交女友时的反应是「找到爱的人然後守护他不是很好吗」。而三线的小江则是以为小周没有那麽喜欢自己时,仍旧决定独占他。而当他知道对方真的喜欢自己,却又没办法回报时,反而会选择放手,大概就是另一个BE割爱了。

至於剩下两个,我要说NE也是BE吧!!!!那麽美好的过去都忘掉了我超难过呜呜呜TTTT虽然两人大概会有个新开始,小周也足够面对一个新的小江,但之前的都忘掉了啊TTTT还有我要说在两人回现实世界前,不管选「谢谢你」或是「再见」,小江的反应都让我觉得好虐TTTT 好吧我还有真正的美满大结局TE,这个就治愈温馨美满,不能更好了。

四丶其他
另外就是翔翔和杜明真是充满存在感XDDDD

还有我觉得前两线的小江都是用着很隐晦的方式在表达对小周的喜欢,这点让我觉得很江副,不管是帮小周围同款围巾丶或是二线小江的项炼,这种低调的方式很像他有点善於隐藏的个性。

对啦我忘了还有个要讲的!!!!!医生大大们超关注他们两人沟通的进程,那不就连他们亲亲还有告白都知道了吗!!!!靠靠靠靠靠医生大大们你们就这样近距离目睹轮回正副队长亲密谈恋爱,还在那边下什么指示“让他说我爱你”,你们这些人这样对吗!!!!不能更羡慕!!!!(等等)安安啊我是治疗团队的其中一人~~~~


最後呢,谢谢姑娘们做了这麽棒的一款游戏,我感受到姑娘们满满的爱!对小周和江副还有周江的爱!真是圣光普照我我我无以回报TTT周江真是个幸福美满的配对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走开)

 @Unrestrained hiking  @13个小时时差的爱和正义 

评论(10)
热度(69)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