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脑洞小段子集

迅速记录一下脑洞段子然後继续赶工去> <

下有韩张+小宋的脑洞 & 呼啸脑洞 & 周江脑洞


#韩张

改自批踢踢此篇讨论串 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车,是我的错吗???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378619884.A.DF0.html

--------------

脑洞之小宋视角


当年我还是个新人。

赛季结束後的夏休期,队长不知为何要到张副的老家走走,也不知为何地就捎上了我。因为地偏公交车没直达,考量了时间後,韩队决定租车,依据张副比卫星导航还精确的指示前往张副的老家。我都不知道韩队还有驾照。


虽然是回张副老家,但为了不造成困扰,我和韩队还是决定住城里酒店,张副後来也跟我们一起。吃完晚饭後要开车回酒店时,我也不知道两人为何起了争执,车子开到一条两侧都是树林的小路上时,张副对队长说:

「这样争吵也没有益处,停车吧,我下去。」

队长还在气头上,一个紧急煞车加开锁,张副就俐落地跳下车,头也不回的往树林走去。队长一脸秋条的对着挡风玻璃说:我就看你要怎样走回酒店。


两小时後

已经一度回到老家的张副和他家人带着手电筒,在树林的尽头找到迷路的我们。

那是我记忆中他们最後一次吵架。

-------------

日行十公里的地头蛇是不可得罪的那是张副他娘家啊!!!



#周江武侠趴罗


 贺武派虽是个小小门派,武林盟主推举这种盛事却也不会缺席。只是派小力微的坏处,在遇上第十家客满的客栈给吃闭门羹後就体现了出来。

 「现在出城也晚了,要不我立刻去找几家民户,花钱借宿一晚?」身为此行中份位最轻的新人,江波涛提议道。

众人想想也没其他法子了,只得同意。得到首肯後江波涛就攒着银子去了。

找民家也是一门学问。穷困的民家主人自然是愿意收钱让位,但多半房里没有多馀的床,江波涛并不愿意自己睡得安好,却害得他人只能窝在墙角或其他地方混过一晚,而大户人家多半是不屑为了这点小钱让陌生人进入自家宅邸的。因此能挑选的房子自然有限。

必須是有点规模的寻常人家,但又不是高门大阀--要是主人平时不住此地,宅子只是作为歇脚处,只留平时看管的仆人就更好了。

江波涛走进巷弄,依着心中的理想图挑中一间似乎点着几簇灯火,却又安静异常的宅邸。

这多半就是最理想的那种房子了。江波涛一面寻思,抬手叩了叩门上的铜环。

此时的江波涛完全没能料到,自己就这样误打误撞找上了轮回教隐秘在民居中的京城分舵。


---------------------

大家别警戒!是教主夫人找上门!

我考虑了下到底要叫轮回堂轮回门还是轮回教好,果然还是教吧(乾)

都是之前太太说了沉默少主贤娇妻让我脑中补了无数的美好画面呜呜。


#打脸

脸书的系统是密码输错时,他就会问你"不是XX(使用者名称)吗?"

然後问你要不要改登其他帐号,以下原文

----------------------------------

有个人FB名字取为

姓:林北 名:很秋 (台语,意为:你老子/很嚣张

有一次他在登入的时候密码输入错误


FB就问他: 不是"很秋"吗?(不是"很嚣张"吗?)

----------------------------------

这段文字太适合呼啸战队的孩子们了wwwww

依旧是取自披踢踢讨论串 

Re: [问卦] 有没有最白烂的facebook的名字的八卦 

https://disp.cc/b/163-6YKF



评论(12)
热度(27)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