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不是我要故意說呵呵QQ

(最後面補記可能帶了點周江周)


很抱歉又不是文...都是這篇新聞太好笑了XDDDD

小周別哭XDDDD (摸頭)


年度最伤人词汇「呵呵」
正妹有三宝:嗯嗯丶呵呵丶去洗澡,您别小看这些精美的字句,其背後隐藏的杀伤力可是无限大呀。大陆网友小钱在微博发起投票,推举「呵呵」为年度最伤人词汇,最後吸引2342名网友投票,其中有2110人都赞同「呵呵」真的很伤人......。

《武汉晚报》报导为此整理了数个案例,有女生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一个男生,看资料时对他印象不错,初次密他聊天,看到对方视窗下方显示「正在输入」,还以为他是个很有话聊的男生,没想到过了五分钟,对话视窗终於冒出「呵呵」两个字......她看了火速回「呵呵」,并将对方设成黑名单,拒绝往来。

「呵呵」真有这麽不好?有网友深入分析这两个字的涵义,他说,「中国人最喜欢打『呵呵』,在这个词里得到充分体现,笑声里含义深刻,不显山不露水,让你琢磨不透。据说新浪微博里带有‘呵呵’的微博有4.3亿条。」


不要这样对小周他是无辜的XDDDDDDD

别担心小周,你的好友名单里还有个江波涛,他的头像绝对一直都会是亮着的。而且还能琢磨出你呵呵的意思←

話又說回來我都忘了有這個網路聊天的正妹三寶

正妹有三宝:嗯嗯丶呵呵丶去洗澡

想想正妹因为太正只好靠三宝应付大量宅男发的骚扰(?)讯息

我觉得...........凭小周的美貌(?),好像.....确实得用上啊!!
而且凭他手速可能什麽都还没想到就敲了嗯嗯发出去了

 -----------------

又話說新年時和朋友們跨年在聊全職

講到小周第八賽季時還用整句話來回答記者

後來話就越來越少

合理懷疑是江波濤平常太習慣幫小周補完整句話了

於是小周就越來越圖省力不講話

越來越沉默................


一切都是江波濤的陰謀,他企圖讓小周離不開他(這結論?)

心髒啊江副!!

真想寫一篇江副灑下天羅地網就是要害小周越來越離不開他的文(何)

评论(5)
热度(22)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