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中适合全职的音乐-2

老样子霸图开场,极度想看霸图四天王登场的改歌。

原版的怪物图很丑XDDDD 歌词也不要管wwww就是旋律適合
分配上大概是火-韩队,风-林敬言,水-乐乐,土-新杰大大这样吧。嗯。

 


這首超級土耳其進行曲-完蛋了\(^o^)/
就獻給幸運E的樂樂了。

以下歌詞,我看的原版歌詞好像不一樣所以我...還是貼以前的吧。


早上起来 睡过头 不快点换衣服出门不行啊
到了车站 没带车票 也找不到钱包
赶紧回到家里(赶紧回到家里)
这下肯定迟到了
打算用手机和朋友联络时
电池没电了 无法使用
完蛋了\(^o^)/
明明是这么重要的约定…
完蛋了\(^o^)/
该怎么道歉才好呢…
完蛋了\(^o^)/
电车的门就这样在眼前关上了…
完蛋了\(^o^)/
下班电车还要等十分钟才会来…
到了约定的地点 怎么这么多人
虽然去找了朋友 不过还是没任何发现
来到便利商店
买了手机充电器
赶紧插入手机 检查一下简讯看看
“因为突然有急事,不能去了”

高英杰-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回应上次小乔→小高的曲子!(因阅读序将歌词调动成中文语法)

 

 


  

 


我献唱着歌曲 
在你哭泣的时候将笑容送予你 
就算是不可靠的我 
也想守护着你 

想将这样的歌传送给你
这个光会越过天空振翅飞越 
到达你遥远的彼方 

我所送出的全部东西 
虽然都是无形的 
想成为在你心中一隅
散放光辉的星星 

 

孙哲平-Tomorrow never knows

對不起虐了一下,其實這首歌很正向的啊!!


  

连补偿都做不到地 今日也 背负着伤痛
虽然拼命地追赶着 但仍见不到明天
继续着这没有胜利也没有失败的孤独竞赛

人是能渐渐淡忘悲伤的动物
被爱的喜悦也是 寂寞的过去也一样

为了要继续向前迈进
争斗是不可逃避的
因为那样 这世界今日也继续运转着

只有温柔是不能生存的 也有人会选择分离
我们会再重逢的吧 在这漫长旅途的某个角落

向着无尽黑暗的彼方oh oh 伸出双手吧
要是无法愈合的伤口 那就把它给露出来吧
就算是做梦有点过了头也无妨 oh oh去描绘出来吧


--------繼續待補

评论(2)
热度(3)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