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粉抵十黑

哈囉各位:

隔了這麼久還有人關注這篇發洩文,先謝謝大家。

當初寫這篇文的本意是看不過去我朋友持續被無意義的騷擾。
(我所謂的無意義騷擾是指沒有其他理由,僅因CP不同就被騷擾)

雖說跳出來指責,但我並不想用「喜歡某CP的就是人品這麼差」去替小屁孩開脫,有問題的不是CP,是腦殘小屁孩。
要是把CP扯出來,感覺好像他們腦殘只是因為愛太深,
就給了他們一個開脫的藉口。
我他媽無法容忍有人老是拿愛來掩飾自己腦殘與不尊重人的行為。
也因此文中我不提事主雙方的CP,就是希望譴責「行為」的本意不要失焦。
不要變成「喜歡A CP的人都不會發生這種事」之類的討論。

保留幾句當初發洩文裡的內容:
「故意抹去CP也是因為如果奇葩們看見此文,
他會知道反對他們行為的人不只是跟他不同CP的人,
就算是自家人也是不待見這種騷擾行為的。


以上是當初發文的本意。
即便我希望將討論範圍限於不當行為、而非「某個族群」,但我仍舊無法阻止相關討論,所以我決定把會引導往其他方向討論的文章內容修掉。

但最後還是再重申一次我發此文的本意:
CP間相互尊重,沒有誰比誰正統或高人一等。

就這樣啦謝謝收看~

评论(278)
热度(744)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