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浮水說聲嗨

謝謝這麼多的小夥伴時不時地點個喜歡,

我還以為這段時間粉絲應該會掉光了(?)

只想看創作的話可以無視這篇,這篇just日常


2016年12月以來因為各種事務繁忙,不知不覺跨年跟我自己的生日都過了

簡單總結一下2016年的我

1.不務正業多時,總算把碩士論文寫完,順利畢業

2.中間找了個工作,因為每天眼睛都巨累,使得我回家無法上網放鬆身心,一怒之下決定走人(嗯我就是這麼任性)

3.去日本開心灑錢宅宅之旅,原本見底的MP補滿(X)

4.有出版社願意出版拙作,懷著感恩的心情在家裡混吃度日邊修訂論文,順便考個駕照

5.重新找個工作,跑到上海 & 蘇州 ←現在差不多在這裡。


2017年目前的情況是

我的書要出版啦XD 是日本動漫產業相關的論文

作為一個長年二次元居民也算是有了個里程碑(?)

三次元則還在徬徨中

我也還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多久,接下來會在哪裡

不管怎樣反正即時行樂(?)


放著這裡一直沒更新實在很心虛,但全職還沒填的坑都太大,

三次元忙暫時也沒心力,所以不會有全職二創更新

但也許會更新一些生活雜記


我知道應該大部分人是為了全職創作而點關注的XD"

真是不好意思~~若還有緣繼續相處,以後也請多指教


我的日常生活大概就是各種小學生等級的日記,像這樣的↓

小楊生煎包和桂花糖藕好吃

四川(??)的香鍋也好吃。

桂花糖藕和香鍋在台灣很少吃到,所以在我心中的新奇度>小楊生煎包

有什麼上海或蘇州私房美食清單,請推薦我(?)


在上海聽不懂同事用上海話聊天,

在蘇州聽不懂同事用蘇州話(?)聊天

讓我一直在想是否該學一下

但我也搞不懂到底上海話跟蘇州話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评论(11)
热度(11)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