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

看到新闻让我笑不可扼、只好来转一下

活生生的孙翔感

以下引用该位小夥子交了一个大奶女星当女友后的新闻受访内容。

新闻男主角念的是台湾重点大学+有在国际赛事获得四次冠军(的样子),其实是有真材实料啦,但是厉害果然不影响人二XDDDDDD

 

  


“在她面前,我又跩又帅!”他开玩笑说:“我讲什么她才不敢抵抗!”然而话才说完,他竟轻声补上一句:“其实她觉得我耍帅很白烂,都会笑我。”

自己講自己又跩又帥真是笑死我了XDDDDD

不行啊二得有点可爱XDDDDDD 


他昨笑说:“我一开始想跳舞,其实是因为想把妹、耍帅,但我现在希望有一天,外国的大型赛事可以邀台湾人去当评审,那个人就是我!”


这太符合我心中的孙翔了XDDDDD
對自己的意圖直言不諱又十分自信沒有我做不到只有我不想做
如此诚恳诚实坦言自己就是来把妹的XDDDDDDDDD
舞蹈界的孙翔加油(他不是孙翔

评论(4)
热度(7)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