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原作無關的全職腦洞


※有微周江發言雷者慎入

朋友提到後我突然有點好奇周渝民
去搜了下他的視頻,吃螺絲如此渾然天成的小周風格,
結巴的點很怪很可愛23333
(直接附上時間點:03:25、03:44、04:02、04:59)
他有時聽到別人問的問題要傻笑一下才回答也頗像的23333





另外談話內容也感覺很本人,如果小周比較擅長說話,大概會說出類似的話XD


9:00那邊的對話,
主持人問他成名比較早會不會前輩或別人要指點他的時候,
反而顧慮到名氣沒辦法直接開罵。

周:「你講得很對...沒有人會想去添麻煩」
A:「所以從來沒有人說過你嗎」
B:「你會不會渴望這件事情」
周:「我、我...當然不渴望啊...」
爆笑XDDDDDDDDDD 有種很誠實的感覺好可愛喔XDDDDDD

(以下周江發言有)
12:50附近在談跟朋友吵架的部分也很可愛
但是13:17開始講工作的部分太適合代入周江XDDD可愛XDDD

A:「那不喜歡的工作怎麼辦」
周:「不喜歡的工作...就不要接啊^0^」(←我覺得這回答很射手座風格)
A:「也不接經紀人電話?」
周:「呃...」
主持:「你敢不接經紀人電話嗎?」
周:「不是...」
周:「(一陣沉默)」
周:「經紀人跟藝人的關係絕對是要很好的...」

主持:「(看場外)經紀人默默轉了個頭XDDDD」
A:「他就站在那XDDDD」
主持:「對,經紀人默默的轉身了XDDDD繞了一圈之後再回來XDDD」
周:「我的意思是說...我們跟經紀人之間一定要有良好的默契跟關係,所以不好的工作不會留在我的面前問我」

經紀人跟小周(乾,好啦這個也是小周嘛)太可愛XDDDD 太可愛了我爆笑XDDD 江波濤大大你壓力大嗎?你幫忙擋工作壓力大嗎???

24:37
周:「沒到我的底線之前我都不會怎麼樣」
↑我心中的小周也是這類型

25:03那邊有人問他是不是在談戀愛
周:「!我的生活過得很、很、很...美滿」
↑這反應也好像(爆笑)
江波濤大大聽這問題你有沒有嚇到差點心跳停止(乾)


結論:明星趴囉真不錯

评论(4)
热度(8)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