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者王杰希(錯)

偷偷的....偷朋友的表哥家的貓照片(關係好遠)

我心中的王大眼!!!! 

這嫵媚的表情!!!




....對不起發這種廢文洗大家版XDDDDDDDD

說來我熱衷時看什麼都會想到那上面,

學校寄個信寫說全職實習

我還一瞬間振奮結果突然想到不是那個全職..........

看到郵局在廣告葉黃素

我也一瞬間奮起然後才想到不是那個葉黃........


但我還是要說我剛才看到版上有人在討論"最無聊的情侶吵架理由"

看到"睡覺沒睡在床中間"

我還是一秒想到了新杰大大.................

老韓,每次都要睡床中間而且不能睡太彎,你壓力大嗎??


好了我等到了12:00,

新杰大大,生日快樂!!!!!!

我在12:00時發了文喔!!!!!


在此歌頌下我威武大摩羯黨,

12/22吳女士生日

12/25兵長生日

1/6 福爾摩斯生日(耶謝謝我跟小福同天生我爽人,附帶一提聖女貞德也跟小福同天生日)

1/9 Snape教授生日

1/11新杰大大生日

大家快加入拜摩羯神教!!

评论(10)
热度(6)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