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1603

又是感想!


以下有捏


以下有捏


以下有捏


合理怀疑轮回早知道根本不会拿冠军,此刻已经完完全全的玩脱了

“至少……不失稳妥。”江波涛显然也不是因为这种听起来就儿戏的理由才认同这样的安排,主要还是因为孙翔在第五人压阵确实也是一种出于稳妥的选择。所以最终轮回决定一起见证一下“爱的力量”。

谁能告诉我轮回战前的会议是怎麽被爱的力量说服的XDDDDDDD
蟲爹求輪迴會議記錄,我想知道大家聽到愛的力量時露出了什麼表情XDDDDDDDDDD

&这边的感觉怎麽好像所有战术决策江波涛说了就算?
还是江副的意见=小周的意见?(发言权由江副代理)

 

“高明。”江波涛点头说。

其他人都无语,大概也只有他们的副队长才能不动声色的连这都接得下去吧!大家纷纷觉得正上场的杜明色彩十分悲壮,他到底是为什么而战呢?

“看什么啊看,有人理你吗!”轮回这边有人察觉到了杜明瞟来瞟去的目光,说道。
“难道是在躲着我?”杜明好像自言自语一样。
“逗比啊你!快上场!”一堆人纷纷无法忍受了。

看看这两段,显示关於杜明可以靠爱的力量撑到最後,
自己人都觉得很不靠谱,那麽大家还是愿意相信方明华的提案,
我觉得有两种可能性

1.想见证杜明到底会逗比到什麽地步 

莫忘上面说了,大家可是一起决定要见证一下爱的力量的,
如果众人都觉得方明华的说法不靠谱,并不期待杜明的实力爆发,

那他们到底想见证什麽???
莫不是杜明的逗比度XDDDDD????

真是一群抖S啊这种就是典型看好戏的损友风格!!!!
而且大家都赞成这意见简直不能更S,
连小周都是,(要是队长出来反对我不认为这决策可以通过)
不愧是用一个呵字嘲讽黄少的人,战斗力惊人!!!
不要看小周平常个性很萌就以为他人很善良,
每次杜明在唐柔面前犯傻,
他可是每次都跟着队友一起围观杜明,从没帮腔啊!!


2.杜明就算二一下也无损比赛结果太多

轮回根本就不在意杜明这样安排会被影响到多少
要嘛是对实力很有自信
(但是依上次轮回VS兴欣时江波涛还会点出杜明不专心,
轮回像是这种会临阵因有自信而放松的队吗???不像啊)

要嘛就是早知道比賽结局了所以现在心态很轻松,
像是在打全明星赛那样输赢毫无压力,安排奇怪些也无妨.....

.....我相信2。

来让我们看看江波涛本次比赛有多麽轻松, 
彷佛他在全明星赛时对上魏琛的从容。 
           

 “哈罗前辈,我来了!^0^/”

   

....................轮回根本是来渡假的


-------------------------

我決定另起一個說法

其實輪迴畫風一直都沒有變,

真正的輪迴就是一群這樣一邊玩鬧著互相糗來糗去的好朋友

然後就不小心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是一群很逗比的魔王。

有一個場上生猛場下像草食動物的隊長

和一個會一邊說哈囉^^一邊領教大神前輩厲害的副隊長

提倡愛的力量的方明華

深陷愛情泥沼中的杜明

曾經二過現在不知道怎樣的孫翔

而且,他們還有很多主題歌角色歌。

你們說說,搶走兩次總冠軍(差點三次),應該會惹出不少仇家的輪迴,

這樣叫人怎麼恨得起來?

他們搞不好選手生日還會辦粉絲交流見面會啊!

畫風完全是溫馨和諧沒有銳氣的!

你怎麼像霸圖主場噴葉修那樣去噴這群畫風很像小盆友的男孩子?

你怎麼忍心像左宸銳兄黑微草那樣去黑他們呢?

不覺得輪迴一直都沒有仇家很奇怪嗎?原因就在這裡啊!

 

-------------以上全是胡說八道--------------


總之,謝謝輪迴我又相信愛了(?) 這是愛的力量!

還有最後讓我刷一下周江吧,

輪迴眾人你們到底還想見證什麼愛的力量,

江波濤被賀武自小養大(?)才出閣半年就被你們輪迴招親回去,

這不算嗎? 輪迴經理你倒是說說,就那頂多兩場常規賽,

你用什麼看出江波濤是最適合周澤楷的人?  心眼??

如果這都不算愛,那什麼才算?

评论(18)
热度(36)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