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1596

不是更新,又是感想來著XDD

但正確說來大該該算是聊星座←

看新進度以前已經聽說了江波濤畫風魔幻,

害我以為他到底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壞了畫風,

結果...好像沒有啊?

(真要說輪迴粉熱愛幫他們的隊長編主題歌我覺得還衝擊大多了,

輪迴粉究竟XDDDD為什麼XDDDD要編歌XDDDDDDD

小周你對自己的主題歌有什麼感想XDDDDDDD)


從很久之前蟲爹就強調江波濤這個人細心、人緣好、擅長說話,

這種特質要求的是對人的觀察。

至於觀察後要用在好的一面(讓人覺得貼心受用)

或是用在壞的一面(作為武器以及心理戰)

這就要看時機場合。

但不論如何,全天下擅長洞悉人心的人,都絕對不是什麼天真的人。


最常被說是城府深和心機重的摩羯座和天蠍座,

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分析別人,而且是在心裡偷偷分析,

以致於有時突然講出來時經常會讓人嚇到,

「原來你什麼都偷偷看在眼裡,都不說出來,心機好重!」


身為一個摩羯座,三天後就是我生日(硬要說出來)

我敢保證我平常很自然的腦中就會有這種資料積累,

確保必要的時候知道我該說什麼話才是有效的,

對誰該怎樣誘導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的,

對誰適當的說一半話就夠了,即便是對自己的親人也是這樣。


我不認為所有人都用同一種態度去應對就會讓人覺得舒服,

有些人本來就是適合被哄,有些人則適合說真話,

(雖然摩羯座的這種應對是有所限度的,限度有二:

一是說不出太超過自己認知範圍的事

(對於朋友很醜的新髮型,說"還可以"就是我的極限了←)

二是越熟的人真實內心情緒的表達越難說出口,

(EX:對爸媽說我很想你們之類的>_>)

這方面天蠍座的表現就比摩羯樂勝太多了)


總之,我覺得在適當範圍內改變自己的風格去配合別人是很自然的事,

因為以致於有時我的畫風在不同人面前也是很魔幻,

但是說真的出發點都是相同的: 

在不改變自己本質的前提下,用能達到最大效益的態度去面對別人。

這個效益指的大概是團隊氣氛或是友誼之類的。

這種"算計"我並不認為有任何不妥,何況用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時,

細心和心機重本就是一體兩面,又沒人規定算計的一定只能是壞事,

交往時的受惠難道不是雙方的事嗎?

不分析,何來貼心? 又不是會自然心電感應?


在之前出場時大多是給人貼心印象的江波濤,

其發話時機大多是和隊友說話、不然就是全明星賽之類的場合,

直到真正上了賽場,這種心思就轉成擾亂戰術,多正常自然的事。


話又說回來,有幾個星座即使知道本意是好的,

也不喜歡別人偷偷分析自己....

另外也有幾個星座就算知道別人在分析自己,

但是"我不怕你分析,要就來啊。反正你要害我的話我會知道。"

射手座就是其中一個........XD


身為姐姐跟小周同天生,爸爸跟二翔只差一天的人,

我必須表示射手座在我心中就是森林裡的妖精系畫風,

孫翔和小周在我眼中大概就像這樣:



他們的心思有時因為太好懂了所以反而很難懂。


你看看右邊的小周,你永遠搞不懂他在想啥。

看看左邊的孫翔,感覺你好像可以懂他的腦袋,

但是永遠都搞不懂他下一步怎麼就變成了這樣。


還是很可愛。

  

评论(48)
热度(30)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