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1580章感想(周江)



没有更新,我是来刷垃圾话感想的。大家圣诞快乐。(虽然已經過了。)


「至於现在,你是不是做好准备来领死了?」叶修说道。
「没有没有,不是我。」江波涛笑了笑,向后退了两步。


是我老公。

我的眼睛自动补上了后半句。

 


我论第三场守擂是孙翔的可能性。

叶修:怎么,携家带眷一家三口来刷我啊?(笑)
孙翔:你说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我带我后妈后爹来复仇(?))

 

轮回不是一人战队,是一个典型的现代核心家庭,有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还有邻居的叔叔伯伯们(干


---
最近吃了周江、吃了翔皓、吃了韩张,觉得心满意足。我好像没啥遗憾啦~~~~都有点卡稿不想更了。

但是我在努力啦,应该会先更模特趴啰或是哨兵向导

评论(22)
热度(28)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