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周江]腦洞

很久以前朋友說過LINE貼圖的熊和兔子超像周黃,並貼了幾張圖,(&旁邊的黃色小鴨是江波濤),讓我驚為天人,真的很像(爆)

小周真是超像(爆)害我現在看到小周熊都很想帶走




這張讓我大爆笑輪迴是拿到冠軍了嗎不要用獎杯裝江副233333

話說上次全職茶會咱們輪迴隊也是莫名其妙就贏了,

真是冠軍隊的宿命2333(?)



總之就是這幾天到處看到黃色鴨鴨害我一直想起江副,結果一搜圖...就看見江副綑綁小周這麼上級者向的圖,你們到底在做什麼23333





↓  江副教小周唱歌好溫馨真的好溫馨(艸)↓  最後一張情侶裝讓我十分想歪(艸)
  


----------以下虐心的節奏(?)

其實我沒怎麼用LINE,不過印象中熊兔才是一對(吧??),

所以不免就搜到一些好虐的周黃←江圖

拜託人家談戀愛時江副你閃遠一點啊,這樣很虐耶XDDDDDDD

感覺他是去被抓去當翻譯機也不是自願在那但還是好虐XDDDDDDD


(有些圖無法順利出來QQQQQQ算了看有沒有人能支援吧)







最後來張甜蜜的刷回來,黃少真是搶鏡2333



腦洞開完了,以後有空來看圖說故事寫小段子XDDDDDD

以後........不知是何時(ry


评论(13)
热度(17)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