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伪)职业联盟十周年纪念专刊--选手匿名座谈会(1)

原本是CWT35的全员本新刊内容之一

周江本还没写完不敢补别的脑洞

只好先丢以前写的一部分上来..........

---------

给予姑娘们的贴心小提示

A选手-第九赛季出道
B选手-第五赛季出道
C选手-第十赛季出道
D选手-第八赛季出道
E选手-第六赛季出道
F选手-第六赛季出道


-记者:根据冯主席的意思呢,联盟之前替选手举办的活动实在是太少了,所以趁着这次制作十周年专刊的机会,我们会举办一系列的匿名座谈会,除了最後的正副队长匿名座谈会以外,每场都是随机从各战队抽选选手来参加!当然,各队选手都不会知道其他人参与的是哪一场座谈,请各位放心地爆料吧!

-记者:那麽在座的各位选手大家好~

A:大家好。我是……

-记者:等等别一上来就准备爆马甲啊!

A:啊,我忘了。

B:果然小年轻就是嫩了点啊?读者们大家好~你们不知道我是谁吧哈哈。

C:前辈,最後发表的每篇刊稿前面会标上选手出道赛季的。

B:真的!那某几位不是特别的好猜嘛。话特别多的啊,话特别少的啊,特别没下限的啊……

D:呵呵。我觉得前辈也是特别好猜的那一边喔。

A:(看向C)你怎麽知道会标出道赛季这种事啊?

C:我们队的副队长已经事前确认过了。

E:啊……挺像那位的作风。

-记者:各位聊啊,那麽我来先抽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吧。好抽到了,这次是……「开始玩荣耀或踏进职业圈後发生过的糗事」。

B:靠!

-记者:也可以说说别人的。

B:哦,那很好。谁先来啊?这里好像我辈份最高啊?那我要指定辈份最低的先来。

-记者:B选手您已经以主持人自居了啊(笑)

B:看你这麽辛苦举手之劳而已呗。甭谢。

C:目前……好像还没有。

B:那你想一个。不用那麽一脸沉重吧?小A你先来。

A:我要讲一件我队上前辈们发生的事……

B:一上来就卖前辈啊!

D:心太脏了。

A:前辈们好像有一次去找了妹子来联谊……

F:等等!

B:不等!嘿嘿,看你这反应,你也在里面对吧?

F:……

A:咦咦,我不知道啊……

B:没关系别理他,他瞪你你就当作是在鼓励你就好了,来继续说下去。

A:呃,好吧……然後听说原本一开始还联谊得挺不错吧,不过後来好像是有人不小心提到荣耀里的东西,结果前辈们就争论了起来,一回过神……

F:妹子们已经走光了。

B:哈哈哈(爆笑)F你乾脆自暴自弃了吗。

F:我要声明一下罪魁祸首就是那个某某,记者这边人名记得打马啊(对记者说)。

D:嗯嗯,在联谊时自顾自聊起来的男人最讨厌了。难怪会失败。

B:谢谢D妹子的指教。D妹子,你这样马甲好像也掉了啊?

D:我八卦从不开马甲的。C你想好了吗?

C:嗯……我说我自己的。

E:厚道人。

C:是前阵子到某队那里客场作战的时候。因为前一天有点晚睡,我在机场就稍稍睡了一下。然後快到登机时间时,副队长来叫我……

B:他不来叫你就奇怪了。

C:我睡迷糊了,不小心就说出「妈再五分钟……」这样的话。

B:(爆笑)我要指名听你们队上某某人当时的反应,啊记者这边马一下名字。

-记者:我差不多都快成专门马名字的龙套了。

C:我……不知道,我当时傻住了。其他前辈应该都是在忍笑吧。

F:你们队长也?

C:嗯。应该是。某某前辈他笑得撞到了椅子边。

F:他还是那麽不幸。

E:然後呢?你真的有多睡五分钟吗?

C:没有……我自己吓醒了,就马上道歉。然後副队长就叫我跟上了。

B:切,没意思。那D妹子你也来说说你知道的糗事吧?应该很多吧我看你们女选手群整天都在泡八卦啊。

D:哪有啊?我们都在聊电视剧。我听说黄金一代的群里八卦才多呢。



------------------未完

大家可以閒著猜猜誰是誰

我的腦開了好多洞,時間不夠填起來

沒什麼機會寫其他角色所以如果人物OOC也請提醒> <

评论(20)
热度(14)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