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中適合全職角色的曲子(X)

画力不够但好想看这两首歌的全职MAD,只好丢上来看看没有姑娘有兴趣!!如果有姑娘路过愿意捡去做是我的荣幸。

這首歌求霸圖MAD!!!拜託!!!!

「燃烧生命吧 燃烧愤怒吧  现在时候到了
这蔚蓝的星球上 还有明天吗
夺走希望的家伙(叶修) 不管是谁都绝不原谅

「在坚信的心里 有勇气吗 有希望吗
为了明天而战的话 现在正是时候啊
燃烧生命吧 燃烧愤怒吧  在打倒全部的敌人之前
抛弃所有而战 现在正是时候啊」




这首想看蓝雨版的「一回到蓝雨宿舍就看到少天和小卢在装死」!!! 喻队真幸福(X)



也想看這首小小戀歌的全員MAD!!!!最喜歡副歌這句:

「看啊!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不就正在身邊嗎」



求會畫畫的姑娘具現化!!!!QQ

--------------------

下面顺便收收几首在我心中贴近角色形象的曲子,平常都听日文歌所以是日文← 顺手截几句我中意的歌词


喻文洲-轨迹

「虽然生於世间不可能完全不受伤害  
但可以选择不让别人受伤的活下去吧」

最喜欢温柔的喻队了!

  


刘皓-へっくしゅん

刘皓这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所看到的叶修并不是叶修自己所想的样子所以他们永远也不会有交集,永远也不明白为什麽对方会是这个样子

「你为了支撑自己而藐视我,所以,「我讨厌你」
为了回礼你那虚伪的外表和态度
绝对,会对你说「我讨厌你」

这种感觉从何时开始已记不清
全身感到的只是追求每天的愤怒和痛楚
但这竟是让我能感到喜悦的唯一亮光」

  


乔一帆-鐘を鸣らして

「离开了你 寻找自我  在无数的夜晚中前进着
以什麽为目标 相信着谁  踏出歩伐时却又动摇了
向黑夜伸出利牙  却称不上强大  是的  还并不强大
背对着你 久违的满天星斗让人感到寂寞
光是影的一部分 影是光的一部分 
所以会一直相伴走到最後的吧
当我已经能够笑着生活时 我会敲响钟声让你知道」

一帆小天使真是太可爱。反正大家知道另一个人是谁的(X)


张佳乐-alones

啊隨便抓的視頻好像不是PV,算了

「收起褪色的羽翼 你只是对过蓝的青空 有些疲倦罢了
已经不用再为了别人 现在为自己而笑就可以了
这个世界有时候  对一心向上攀爬的人来说 稍微过於眩目

Why do we feel so alone anytime? 不必勉强自己接受一切
Why do we feel so alone anytime? 仅只是忍耐并不能算是勇气」




---讓我喘口氣再繼續



评论(39)
热度(9)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