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早年

嗨~之後幾天的新年期間大概不會開電腦,所以先提前跟大家拜個早年。


不知不覺這帳號也迎來了第二個新年,算算自2011年入坑也過了這麼多個年頭,真是感慨。當初全職在腐圈還不是那麼有名,原以為從頭到尾都要和親友蹲在小圈圈裡自己萌了,還一度因為沒糧可吃而脫坑,沒想到一回神竟然透過這作品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人生真是難以預測啊!

因為人生修羅(論文)還沒脫出,最近又跑去當審神者絕贊鍛刀中(就是刀劍亂舞),所以完全沒有更新,想寫的故事雖然還有,但會不會順利更新也還是未知數,真對不起新追蹤的人!XDDD 總之之前答應開大陸通販的既刊,年後會請代理開預售頁面,到時會再來宣傳的。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下是刀劍亂舞相關的廢話----

目前最喜歡的三把刀:清光/兼桑/鶴丸,CP的話最喜歡爺爺組的三日月x鶴丸,喜歡嚇人卻每次都被反嚇到的阿鶴真是可愛啊~~薑是老的辣啊阿鶴!其他吃的CP是崛兼、土方兼。還有蠻多CP正在觀望中XDDDDD

另外推薦用清光鍛刀+鶴丸帶隊撿刀,清光有兩天內緞七把刀有五把是我要的刀的記錄(含江雪/鶴丸/太郎之類的),鶴丸也有一天內一口氣撿四把我要的刀給我的記錄(三日月/螢丸/岩融/一期一振)!簡直就是鍛刀王和送子鳥! 推薦給審神者們!

评论(2)
热度(2)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