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腦洞:荣耀巨塔-2



昨天我生日!沒時間打小段子只好繼續補補腦洞設定。

>前篇設定<,前篇竟然也已經一年前啦時間真快。身為門外漢,可能對醫學認知多所謬誤,歡迎指正討論。

方士謙:急診外科
醫療部門重中之重的急診外科,就頒發給治療之神了。其實葉修大大也適合這個。

喬一帆:腎臟科
處理的腎臟及泌尿系統的相關問題及疾病。多喝水腎臟長保安康(痛揍)

羅輯:病理科
實事求是的病理科,切片結果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就算明知是癌細胞,切片沒切正確也只能回報非正常細胞。

我覺得獸醫也不錯(喂),但那就不會在一般醫院了。

宋曉:牙科
看來看去覺得還是跟黃少當同事感覺比較對XDDD 私心覺得是口腔外科,少數有住院病人要巡病房,會遇上病人血崩休克的科,牙科中心臟要比較大顆點的科別。

陳果:小販部老闆娘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適合對跑去買東西的葉修嘮叨。

張佳樂:感染科
純粹感覺雞尾酒療法這種多種藥物治療加必須常變化藥物調配的感覺蠻適合的,同時使用多種藥物所以副作用大的感覺也很像。

方明華:家庭醫學科
生為聯盟少數的已婚者(下略)(並不是因為這樣)。家醫科提供以家庭為單位的服務,根據許多細微的個人資料提供轉診、活用醫療資源及推廣疾病概念甚至早期發現疾病等照顧。看看才花半年時間就推薦了江波濤給輪迴高層的方明華大大。

馮主席:院長

不解釋。身為院長有很多藥吃不怕。(揍)

评论
热度(8)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