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确认用闲聊文

有好几个月没更新啦(除了贴广告),
只是来说下,荒废的情况可能还要持续个好一阵子(艸)
我连LFT都好几个月没刷啦,只能偶尔点过来看一下首页大家推荐而已,
上次点开TAG发现某些冷CP竟然有X百个更新,
吓死我了,还以为我看错。累积的更新真多啊但我没办法看...
再不快写完论文毕业我就要无颜见爸妈了呜呜。
原谅我不更新也没看大家的更新....(艸)

等比较闲的时候会把旧坑填一填。

如果真的很忙的话这里大概就....会继续长草........
论文一直被老师打枪我快崩溃惹。
真是人生最痛苦的一本卡稿刊物。
还堆著几十本文献没整理又增加新的,很想半夜有小精灵帮我(梦想)。

就...这样...

谢谢还点着粉丝的大家啊~~我会在远方用念力关爱你们的(?)


评论(2)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