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9攤宣



也來發發場前的攤宣~借佔個CP TAG不好意思


這次在3樓C33-自耕農協,攤上會有的刊物請見一覽圖,另外還有寄攤的幕末Rock無料明信片歡迎來拿(大圖直連:http://i.imgur.com/Kflv1RY.jpg):



全職本除了《眾裏尋他》和《暗流》外應該都不會再加印。  

這次的新刊是貓科動物豆知識本,試閱和刊物詳細請見>這裡<(內有攤上其他販售物的連結)



其他一時也想不到要說什麼,大家場上見^^/

拜早年

嗨~之後幾天的新年期間大概不會開電腦,所以先提前跟大家拜個早年。


不知不覺這帳號也迎來了第二個新年,算算自2011年入坑也過了這麼多個年頭,真是感慨。當初全職在腐圈還不是那麼有名,原以為從頭到尾都要和親友蹲在小圈圈裡自己萌了,還一度因為沒糧可吃而脫坑,沒想到一回神竟然透過這作品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人生真是難以預測啊!

因為人生修羅(論文)還沒脫出,最近又跑去當審神者絕贊鍛刀中(就是刀劍亂舞),所以完全沒有更新,想寫的故事雖然還有,但會不會順利更新也還是未知數,真對不起新追蹤的人!XDDD 總之之前答應開大陸通販的既刊,年後會請代理開預售頁面,到時會再來宣傳的。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記]跟跟風~

人入鏡破壞美感所以不放合照!


俄羅斯-冬宮

太大了一天完全看不完!冬天去的所以天很快就暗了,

有在俄國念書的可以拿學生證去,我印象中當時是免門票,

不過有些俄國學校發的是聽課證不是學生證,好像就不能享有優惠。

總體而言就是很大很漂亮(好爛的感想,對不起我是俗人)

很多展品與其說是多麼精緻,不如說是排場非常驚人,

像是有個用整塊孔雀石雕的比人還高的杯子,意味不明但不明覺厲。

俄國人熱愛細小的馬賽克拼貼,一貼就是一整片地,總之就驚嘆。

禮品店有賣俄羅斯有名的蛋雕,但是能打開裡面有小雕像的貴翻天。


  

埃及-埃及博物館

就是之前暴動時被打砸搶的那...

[全职]腦洞:荣耀巨塔-2



昨天我生日!沒時間打小段子只好繼續補補腦洞設定。

>前篇設定<,前篇竟然也已經一年前啦時間真快。身為門外漢,可能對醫學認知多所謬誤,歡迎指正討論。

方士謙:急診外科
醫療部門重中之重的急診外科,就頒發給治療之神了。其實葉修大大也適合這個。

喬一帆:腎臟科
處理的腎臟及泌尿系統的相關問題及疾病。多喝水腎臟長保安康(痛揍)

羅輯:病理科
實事求是的病理科,切片結果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就算明知是癌細胞,切片沒切正確也只能回報非正常細胞。

我覺得獸醫也不錯(喂),但那就不會在一般醫院了。

宋曉:牙科
看來看去覺得還是跟黃少當同事感覺比較對XDDD 私心覺得是口腔外科,少數有住院病人要巡病房,會遇上病人血崩休...

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喔~


新年的第一個好消息是APH的,我真是太意外。

身為露廚而且是露受廚,老師放了露樣的雪白肉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空大喊)

脖子上有傷所以不喜歡把圍巾拿下來是什麼美味的設定啊啊啊啊啊啊!!!!

這年頭官方不讓同人活啊!!!感覺可出十本同人本了!!!


傷到底是誰弄上去的!!!是誰!!!!想像這個就可以出十本同人!!(並不會)

我!!!圓!!!滿!!!!了!!!!!


好像變成是發廚了,但還是再說一次大家新年快樂XDDDDD


一粉抵十黑

哈囉各位:

隔了這麼久還有人關注這篇發洩文,先謝謝大家。

當初寫這篇文的本意是看不過去我朋友持續被無意義的騷擾。
(我所謂的無意義騷擾是指沒有其他理由,僅因CP不同就被騷擾)

雖說跳出來指責,但我並不想用「喜歡某CP的就是人品這麼差」去替小屁孩開脫,有問題的不是CP,是腦殘小屁孩。
要是把CP扯出來,感覺好像他們腦殘只是因為愛太深,
就給了他們一個開脫的藉口。
我他媽無法容忍有人老是拿愛來掩飾自己腦殘與不尊重人的行為。
也因此文中我不提事主雙方的CP,就是希望譴責「行為」的本意不要失焦。
不要變成「喜歡A CP的人都不會發生這種事」之類的討論。

保留幾句當初發洩文裡的內容:
「故意抹去CP也是因為如果奇葩們...

CWT38場次感想

CWT38結束了來個簡短REPO,這場感覺到了周江小夥伴的溫暖,

加上我在內的周江新刊竟然有...沒算錯應該是五本!?

(雖然我腳受傷沒買到其中一本(痛哭))

還有周江無料*3,偉哉我輪迴教!!江波濤黨的春天!!

還有太太親送周江無料到攤上來,感動得痛哭流涕!!

現在太懶了沒拍戰利品,有空再補圖。


&雙葉本神奇地再次迅速完售,我還以為我已經加印了很多。

聽說有順利安利到兄弟CP,覺得爽啦XDDDDD

洗個澡去睡了大家晚安。


CWT38全職周江新刊《眾裏尋他》

【全職高手】周江小說本-《眾裏尋他》


>預售頁面<,預售到7/9為止。
因還要加上寄書時間,大約會八月中才抵達代理的手中,還請見諒!


***刊物資訊***
書名:眾裏尋他
作者:百樓
封面:Drenbof
規格/字數:A5/5萬3
價格:NT$ 180
**********

CWT38兩天都在3樓的F74-自耕農協

只有1~2是新寫的稿子,補完之前貼的故事...

3~5都是舊稿。只有潤稿而已!

(論文中沒時間寫新的,但報了攤就想出新刊只好收錄舊文(艸))


 1.遇狐(狐狸精江波濤大大和輪迴教主小周)  >1<、 >...

生存确认用闲聊文

有好几个月没更新啦(除了贴广告),
只是来说下,荒废的情况可能还要持续个好一阵子(艸)
我连LFT都好几个月没刷啦,只能偶尔点过来看一下首页大家推荐而已,
上次点开TAG发现某些冷CP竟然有X百个更新,
吓死我了,还以为我看错。累积的更新真多啊但我没办法看...
再不快写完论文毕业我就要无颜见爸妈了呜呜。
原谅我不更新也没看大家的更新....(艸)

等比较闲的时候会把旧坑填一填。

如果真的很忙的话这里大概就....会继续长草........
论文一直被老师打枪我快崩溃惹。
真是人生最痛苦的一本卡稿刊物。
还堆著几十本文献没整理又增加新的,很想半夜有小精灵帮我(梦想)。...

暗流(全職/葉修x葉秋)-4

※新刊《暗流》试阅

第四章

那天晚上叶秋本想体验下一般人的生活,不过意外不敌很少沾的酒精而早早睡了过去。隔天醒来时,叶秋发现自己躺在那小小的储物间里。被搬到这里之前的记忆已经有点模糊,只记得自己应该是被叶修塞了进来,而他一沾枕就睡个不省人事--叶修也不太可能让陈果帮他脱衣脱鞋,所以看来大概就是叶修处理的了吧。

叶秋好玩地打量了下跟老家相比既暗又窄小的房间,这才起身把衣服鞋袜一一穿了回去。当他推门走出储物间后,就见孪生哥哥正在原本自己预定借用的客厅沙发上睡得安稳。

似曾相识的场景,跟多年前的那一天很像。但叶秋这次没直接走上前去,而是远远打量了下陈果紧闭的卧室门,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结果到头来叶...

©百樓 | Powered by LOFTER